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西"遊記之桃園&埔里
2012/11/29 14:04:55瀏覽309|回應0|推薦7

為什麼要把一個北部一個中部的地點寫在一起呢?

因為其實也沒什麼好介紹的XD

 

桃園玩什麼?

我們搭了台灣好行去大溪老街(老街有兩個,好行車停新老街,比較不好玩的那個),慈湖,和石門水庫。

這天是周一,所以老街一點也不熱鬧。

正逢大溪觀音生日作醮,全大溪十一月12,13,14日這三天都吃素,也不賣肉,旅客也沒得吃。我想,應該沒多少人知道這個吧!

 

一。大溪老街

↑這是政府新規畫的老街,還在蓋。另一頭才是比較著名的老街,整條路賣豆干之類的。

↑腳在踩的啦

大溪老街有一個兩蔣文化園區,不過週一休館。

 

二。慈湖

幾個月前電視新聞常常常說的那個。

網路上有人說,就是把之前在搞兩蔣文化大革命時拆掉的銅像都集中在這裡,然後變成一個博物館。裡頭大概有一百多尊銅像吧,或坐或站,或騎馬;或尊嚴或親和;威武或微笑。

欸......不過我跟他不熟。

大多是陸客跟韓國人在那裏參觀。

這兩尊公仔最受所有人喜愛啦!

雕塑銅像的人很厲害,但都沒人要提一下他們。明明就栩栩如生啊。不過我覺得孫中山比較帥。

 

 

三。埔里酒廠

參觀過義大利酒莊,來看看中式的吧。

古時候酒窖。

中式吧檯。

不禁想,古代的酒樓有這種單人座嗎?應該也有吧,還可以跟酒保吟詩作對,批評地方官府。

你是哪一種?

 

結論:遊覽車在去的地方。

喝酒對神經系統有害。

 

 

台灣西遊記,我寫完了。還有好多地方還沒去過。

回家後立馬買了尼康1新相機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7083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