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訪蓮池潭~美麗翠華橋
2011/06/22 23:24:43瀏覽962|回應0|推薦3

自從高雄改變後,這麼多年來一直沒機會去蓮池潭。

今晚搭捷運到生態園區站,走了不近的路到蓮潭會館對面,休息了一下,從生態園區走上翠華橋(真的很翠華)到了蓮池潭畔。

從底部看過去,翠華橋像一條白色亮晶晶的龍。

很有設計感。

夜景真的很美。適合散步或騎單車,約會。

橋上是單車道,旁邊有椅子可以休息。橋身上還有美麗的花紋。

這是橋頂,中間一根柱子很高,看起來像飛碟,又像直立的魟魚,還是...船頭?

總之翠華橋真的很美麗。

蓮池潭明信片最著名的兩個塔。

蓮池潭畔跟愛河一樣五光十色,又幽靜,適合約會。對岸聽說還有租單車的店,可以租車環湖一周,從照片的對岸騎到這裡,到生態園區。

遊橋完畢後,到蓮潭會館,遇到好像是日劇劇組在拍攝,終於知道偶像劇是在拍的現場情形了,無線電隨時Stand by狀況...

翠華橋真的很"翠華"

建議:若是搭捷運,搭到巨蛋站會比較近,到生態園區站的話,可接紅35 紅38 或 紅51號公車到"蓮潭會館" 不然會走很遠!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5353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