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旅行
2008/06/08 17:50:34瀏覽379|回應0|推薦4

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哭

一個人笑

一個人孤獨

                                                          一個人自在


我,一個人

一個人獨自活著

世界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像手中冷掉的可可)

我絕對不會說

就讓記憶隨著畢業消失吧!

希望你永遠也不知道


(坐在他身邊,卻覺得好遙遠)

我想出去走走

一個人走

一個人笑

一個人哭

一個人想著你

一個人遠離你

希望你永遠也不知道


(你的祝福一半甜的一半苦的,像手中冷掉的可可。)

(你的明天有多快樂,不是我的...)

(最最叫人殘唸的,總是未完成的)

(一半的歌)

買了包包,買了衣服,喝了咖啡

一個人旅行

Shopping

如果換在義大利,

會不會快樂一點?

我,一個人


在車上遇到了正在唸義大利文的女生。

但我沒有同她多講,這樣跟人家搭訕我可是第一次

她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在台灣

誰會在公車上搭訕陌生人?

可是義大利文讓我覺得好親切

(我的心情好多了)

咖啡廳裡隔壁的人是來談裝潢合約的業務小弟

他們私下約的

聽他一口伶牙俐齒

告訴對方第一次合作合約該怎麼寫

條例清楚,說服力強

聽起來是個大公司



我想起Jade

他是個想法奇特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他

大概因為他對我好吧

走在校園裡

聽著歌,走著

一個人

寂寞的校園今天很陰鬱

聽著,聽著

我想哭。

我想逃開這裡。

我想你。

坐在你身邊,

卻看不見你。

我知道你想開話題

而我也想扮演好一般朋友的角色

卻發現很難。


我只是

坐在你旁邊

只是而已。

沒錯,你的確神經大條。


                                                          我們之間             

什麼也斷了。

你卻

還努力跟我說話

(我只能唱這一半的歌)


這家的熱卡布奇諾很好喝

冷掉了



前面坐著了個正在lunch的法國人

(我真的能夠一個人悠閒自在地在咖啡廳嗎?)

離開咖啡廳

鼻子紅了

(中午來時買了席慕蓉的詩集,是寫我還是寫詩?)


 

台北下雨的天氣好悶。

((對不起我無法作你朋友!))

 


倦了累了煩了

就算了吧!


起風了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讀著席慕蓉的詩,世界突然只剩下一聲唉。

不,我不想回去

讓風把我帶走吧


走吧!

你也是我的獨家記憶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

我不會說

走吧!

也許看著你就是我最後的幸福

我已經很滿足了。


PS.本來每個分格線都是一張圖

不過這個部落格我不會弄啦>_<

只好割捨...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194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