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幕,之後
2009/06/18 00:42:37瀏覽480|回應0|推薦9

不管是舞台上的、

還是大銀幕上的電影與電視劇,

都結束了,

匆匆忙忙了好一陣,

而時光就這麼從怪手的光影之間流逝了。

 

這學期過後,

我就升上了大四;

升上大四同時也意味著,

我的朋友將少掉一半。

也因此,

我必須特別針對這學期幫過我的夥伴們道個謝,

要不然就沒機會了!


首先是WayHome製作團隊,

真的辛苦你們了。

不管是小飛學姊還是甲魚學姐,

還有魷魚學弟,

如果沒有你們的配合,

短片不可能拍攝成功。

雖然我這個導演不怎麼稱職,

不知道怎麼引導大家拍出劇本中的劇情,

片子最後也非常短,

但是我知道大家都盡力了。

而這次經驗我也學到了很多,

包括事前籌備一直到幕後剪片,

以及很微妙的,

在團隊中應有的態度。

真的很謝謝你們!

你們帶給我很多美好的時光。


鏡頭來到了十分不一樣拍攝現場,

大陸來的交換學生藝嘉、曉娟正拼命的攝影著,

啊我說陳芳呀,

妳也睡得太明顯了點,

這下子全世界都看到妳打瞌睡了。

 

好啦,

以上都是開玩笑的。

大家大清早起床拍片,

真的很辛苦。

尤其辛苦的是最後幕後剪片製作特效的曉娟以及藝嘉,

四十多分鐘的電視劇,

剪起來的疲累程度可想而知。

曉娟真是Premiere天神,

藝嘉則是After Effect動畫製作天后,

一場亂轟轟的訪談竟然剪得有聲有色!

我只能說甘拜下風,

真是太精采了。

其他還有主持人叨叨跟阿郎、佩吟學姊以及小范、王馨董嗣源專業的演出。

辛苦你們了。


接著是送舊晚會的夥伴們。

雖然你們不一定會看我網誌,

但我還是想偷偷說聲感謝大家。

別看每天晚上八九點練到凌晨一兩點好像很累,

其實我樂在其中!

能跟大家一起編舞練舞唱歌打鬧真的很過癮,

我最怕黑最怕孤單了,

沒人跟我說話我會抓狂。

班代是最辛苦的總召以及舞步指導員,

領導者是大鵰以及顏婕,

幕後我知道的部分有小青蛙跟小羽、捲毛等人,

演員的話女生有小美、怡安、Vanky、鴨子、大鵰以及顏婕,

男生有小四、豆花、勇成以及道玄跟我,

演出內容東拼西湊居然也演出了一場專業的外行搞笑劇,

雖然這段時間大家都很晚回家,

但是到了慶功宴大家吃完還續攤,

可見這段時間並沒有人後悔。


然後當然還有吉他社以及心靈捕手。

我必須跟心靈捕手的夥伴說聲抱歉,

雖然說暑假不能留下是事實,

但是這學期我並沒有把全部心力放在幫助心捕進行上頭。

一方面是事情太多,

但是我相信這不是藉口。

最主要的,

我覺得自己的位置很尷尬,

雖然大家都不介意,

但是漸漸的,

我認為身為一個「文媒助教」就該有助教的樣子,

不該越俎代庖了。

還是謝謝各位帶給我這麼豐富的人生。

 

至於吉他社的夥伴,

燕子正紅,

社聚正夯,

現在說感謝還太早。

等下個階段結束再補吧!

 

轉眼間畢業的畢業了,交換學生也回國了,

上學期接待的韓國交換生在臺灣用網拍被詐騙後,

現在到了杭州當網拍的網站設計兼網管,

這世界實在充滿了驚奇。

謝謝各位,

祝要畢業的學長姐以及交換生們,

前途無量,身體健康!

撰文/攝影 黃郁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udelaire&aid=305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