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豹
2009/05/03 23:39:35瀏覽432|回應0|推薦4

我做了好多個版本,

花了四十八小時。

剛剛拿其中一份以A3大小印了來試看,

‧‧‧完全不行。

 

完全不行的意思就是要重做,

重做的意思就是要重新構思,

重新構思的意思就是要找圖片,

要找圖片的意思就是必須注意版權,

注意版權的意思就是沒圖可找,

沒圖可找的意思就是很難構思,

很難構思的意思就是做不出來,

如果現在給我吃生魚片沙西米,

我一定就能有靈感。

 

天呀我真希望一天有七十二小時(四十八小時還不夠),

我現在必須趕快寫書評,

《槍砲、病菌與鋼鐵》我真的太小看它了,

內容之豐富簡直跟Rachel Carson的《週遭之海》有得比,

書評要寫很簡單,

想寫好很難。

這次的海報也是,

要做其實很簡單,

想做好,

想破了頭還沒有好的梗可以用。

我可以大膽預期今天一天之內網誌文章數量就會爆增。

我好想出去玩呀,

可是無奈總財產剩下二十元,

學校積欠我八千元薪水,

明天如果再不下來,

我就‧‧‧

‧‧‧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啦

 

錢真的不是問題,

問題是沒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udelaire&aid=291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