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ry to remember
2008/07/09 12:00:54瀏覽472|回應0|推薦7

  心靈捕手的營隊結束了,這段美好的日子我會永遠記在心頭;總是叫我老師的紹文、調皮搗蛋的耀俊、開朗的知樺、漂亮的欣儒、還有總是默默在一旁竊笑的佳霈以及可愛的子漩,跟執行長同名的冠伶,名字很特別的苡均;一回家打開MSN就看見一堆人加我進去,除了同樣是心靈捕手隊輔的夥伴們,更有我帶過的小隊員們,真的十分高興;還收到知樺的簡訊,這些日子果然真正存在過。

  其實這次營隊能夠成功,從隊員晉升的小捕手佔了不可或缺的位置;他們的經驗遠比我們這些大捕手豐富,在與隊員互動進退上,往往比我們還要有技巧、更懂得收納小隊員的心;在這短短九天的日子裏,我瞭解到:「你累,別人也累;你抱怨,只會增添別人負擔;你偷懶,只會造成別人困擾。最吸引人的,就是最真實的自己,而不是到處學來的別人的影子。」在集訓期中,每天小組的夥伴們半夜都一起熬夜、做必要的道具,雖然累,卻很甜美,認真的男人最棒,認真的女人最美。到了營隊期,除了小組任務外,更增加了小隊的事務;總是推不完的沙盤推演,常常搞到一天睡不到三個小時,隔天卻還要拿出101%的精神以及熱情帶領小隊員,這真的是非常大的挑戰;對於小隊員要如何製造氣氛、帶活動,這真的都需要智慧以及技巧,如果我們這小隊少了山羌跟大蝴蝶(我們最帥跟最美的小捕手),恐怕氣氛就很難帶起來了,山羌總是有用不完的熱情以及笑點,小蝴蝶的個性最容易融入小隊員當中,儘管我因為擔任攝影工作時常不能待在小隊上,但是這些小捕手迷人的特質都深深影響了我。

  如果可以,我想在下學期加入系學會挑戰看看,然後明年的心靈捕手,我還想回去,希望營隊能夠更進步、更完美!也希望還能夠看見過去合作過的夥伴們!   

 
  愛、希望、勇氣、熱情,雖然老梗,卻實實在在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事務。小喬這次扮演的角色十分重要,這種軸心精神應該要傳承下去! 
  

  對了還有小豪這個超級辛苦的胖子怎麼可以忘記 = =+什麼事情都攬在身上卻不會抱怨的隊長,嘖嘖,真少見哩!


撰文/Robinson Huang (KKBOX)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udelaire&aid=2025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