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瑞雪
2014/01/15 09:54:43瀏覽1849|回應15|推薦81

冷而無雪,冬天無趣。

我怕冷,但為了美麗的雪景,紐約、紐澤西州這一帶,冷,卻不過於冷、雪,卻不過於雪的冬季,我尚能接受。而孩子們呢?下雪,對他們來說,無疑是一件幸福的事了;學校停課、鏟雪、玩雪、打雪仗 孩子們對下雪的期待,遠遠勝於只喜歡雪景的我。

2014年始,此地下了一場大雪,瑞雪兆豐年,孩子們開心,大人們的內心也充滿了歡喜!

雪花飄

白雲映雪、霞光染綴。

雪色把鄰人的耶誕節佈置烘托得更迷人。

從大寶貝的房間窗外賞雪。

雪累了,躺在雪地上休息一下!

和對面的鄰居相呼應,一起鏟雪。對面鄰居是香港來的新移民,人很友善,可惜我廣東話不好,他們英文和華語都不好,所以不容易溝通。

父子三人一起奮力鏟雪。

日將落,雪染金。

夕陽餘暉映照雪光。

因為路面結冰,寸步寸輪難行。人車稀少。

枯樹、野雁、披了雪衣的屋瓦。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FULI&aid=1057405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明明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5 18:34
下點雪在台灣吧~

貝弗麗(BEIFULI) 於 2014-01-16 08:33 回覆:
呵呵,那可能會嚇到人哦!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5 14:15
雪景還是要在郊外看比較美。痛哭
貝弗麗(BEIFULI) 於 2014-01-16 08:36 回覆:
嘿嘿~~ 那下雪時就往郊區走吧!說真的,住在市區也是好處多多;比如說,上班近、資訊資源豐富,等等。有時我也會有住在city裡的奢想!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5 11:44

美麗的雪景,讓我想起住多倫多的日子 . . . . .

好懷念喔!


貝弗麗(BEIFULI) 於 2014-01-16 08:37 回覆:
多倫多的雪真的很豐富!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5 10:32
下雪我最愛..大笑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貝弗麗(BEIFULI) 於 2014-01-15 11:00 回覆:
ㄟˊ咦好神勇!!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5 10:18
好美噢!
貝弗麗(BEIFULI) 於 2014-01-15 11:00 回覆:
雪景真的很美!愛你喲!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