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睡覺都會出現手麻, 有幾件事情可以留意一下
2021/08/16 16:27:22瀏覽191659|回應0|推薦0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過手麻的經歷。這種感覺非常微妙,在大多數情況下可以自行緩解。如果時間長了,可能是身體健康出了問題。在後台留言中,經常有人問,“早上起床後手指麻木最明顯,這是怎麼回事?

“今天,我們就來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手指麻木了,我們要格外警惕。

不正確的睡姿導致手麻:每個人的睡眠時間可以占到三分之一。雖然在大多數人的印像中,普遍認為睡覺不需要很多姿勢。事實上,科學家早就說過,人在睡覺。中間,會有無數個睡姿,但讓人感覺不到。益生菌比較

對於喜歡趴著睡和騎馬的人來說,長時間保持這種睡姿,頸椎處於一種扭曲的狀態。一旦神經組織受到壓迫,全身疲勞的感覺就會更加明顯。

手部受壓引起的手麻:當然不排除有些人睡覺時不老實,手臂一直被重物壓著,那麼容易牽連到整條手臂,出現這種現象可能會出現手麻和手臂麻木。感覺很痛。

枕頭高度不當導致手麻:枕頭是人們睡覺時最容易忽視的東西。如何選擇合適的枕頭是很有學問的。

人們關心枕頭的舒適度,而忽略的是枕頭的高度。根據生理結構,要選擇適合頸椎的枕頭,需要滿足頸椎前凸的特點。益生菌比較

至於枕頭的高度,可以選擇單肩的寬度。對於趴著睡的人,建議睡前及時糾正。無論是嬰兒還是成人趴著睡,都容易出現呼吸不暢和猝死。

不良生活習慣導致手麻:這種原因也很常見。為了應對巨大的壓力,現代人會選擇不同的方式來緩解壓力,包括喝酒、抽煙、熬夜。對於患有疾病的人來說,這些危險因素的背後很容易引起不同程度的神經系統紊亂。

也有調查顯示,對於患病10年以上的糖尿病患者來說,並發症的危害更大,包括周圍神經病變,進而導致手麻木。

血液循環緩慢引起的手麻:一種手麻是很常見的。當一個人因疾病因素導致血液循環減慢時,尤其是患有心腦血管疾病的人,更要積極控制病情。隨著年齡的增長,血管硬化的風險更大,麻木感會更加明顯。益生菌比較

在生活中,如果你經常手腳麻木,那麼你可以檢查一下你的血糖水平。對於糖尿病,目前醫學領域還沒有完全治癒的方法。唯一的辦法就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堅持適量運動,嚴格要求生活的方方面面,才能有效控制血糖水平。 ;如果正常的血糖值長期居高不下,那麼就需要盡快去醫院接受專業的治療。

另一個原因是頸椎病。尤其是一些朋友晚上睡覺的時候,由於不正確的睡姿,比如趴著睡、側睡、胳膊枕枕頭睡等,這些不良的睡姿可能會導致我們的手麻木。 .

通常這些不正確的睡姿很容易影響我們的身體,不能讓我們的身體處於放鬆狀態。它往往使我們體內的動脈、血管和神經受到一定的壓力感,從而阻礙體內的血液流動。正常的血液循環很容易導致手部僵硬和麻木。大家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正確的睡姿,盡量把手放在我們的腹部,或者身體的兩側。最好採用仰臥的姿勢,這樣才能有效地保證我們體內血液的暢通。不要趴著睡或側身睡。我們身體的某些部位很容易受到壓迫,長期血液循環受阻,很容易導致手麻木。益生菌比較

由此可見,手麻不是小事。如果經常發生,則需要徹底檢查。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都可能出現問題,需要及時“修復”。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31548475&aid=1665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