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兩個人長得像不像呢?
2006/10/02 02:14:01瀏覽4615|回應1|推薦21

寫於 2006 年 10 月 1 日    星期日

早在韓流尚未來襲,日劇當道的時候,我就已是不太愛日劇的人,要看也只看推理劇,偶而再看看賺人熱淚的日劇而已,但通常還是推理劇為主,所以我喜歡的『偶像』很有限,簡直寥寥可數!當然,在我心中排名第一的非『竹野內 豐』莫屬。

今天我想聊的是廣告。

各位一定覺得很奇怪,這跟日劇、『竹野內 豐』有什麼關聯?哈,對啦!是跟日劇無關,但跟『竹野內 豐』還有點關係呢!

最近電視上的廣告,比如:茶系列、亞X寬頻、酒(威士忌)....裡面的廣告明星,你們注意到了沒?他看起來是不是和『竹野內 豐』頗為神似?尤其是那個茶系列,他坐在機車上笑起來的那幕,真的和『竹野內 豐』超像的(就是感覺很神似就對了)!

前幾天我找了這位廣告明星的資料,這才知道原來他也是日本人,是『霈思國際』的男模 Joe N 『中村 祖』,身高184。跟『竹野內 豐』比起來的話,他是比『竹野內 豐』高一點、身形也比較好一點,看起來也比較年輕一些。

不知怎麼的,我看到這位男模,就老想到『竹野內 豐』,尤其笑起來就像年輕一點的『竹野內 豐』,兩個人真的像極了! 

 

左圖:竹野內 豐右圖:中村 祖的茶廣告

我第一次看到這茶廣告時,才第一眼就覺得這人和竹野內豐超像的,然後才開始注意他的。

竹野內 豐 

『霈思國際』的男模 Joe N 中村 祖,身高184。體骼不錯,有練過的哦!

以上野內 豐的照片,我都挑跟中村 祖比較神似的。我想,對竹野內 豐比較熟悉的朋友,也一定會覺在看到中村 祖的廣告時,當下認為他們兩人怎麼長這麼像啊!

怎麼樣,大家覺得他們長得像不像?


補述:

霈思國際網站:http://www.pacemodels.com/pacemodels.htm

這裡有中村 祖的相關資料及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47456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有偶像
2006/10/14 16:31

我有個大學同學跟妳ㄧ樣
超迷 竹野內豐
迷到 她男友(現在的老公)
當時差點沒翻臉

我倒是從小到大
沒迷戀過什麼偶像
結果 大二那年突然很喜歡藤木直人
哈哈 覺得他帥到無法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