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事奉伯特利的神
2009/11/22 07:15:04瀏覽1259|回應0|推薦0

一,

漂流的雅各曠野以石為枕,他在夢中親自遇見了神

清早就在神的殿,在天的門,向神許下心願求神給福分

他奮門多年歷經破碎後,回到了當初他的伯特利

於是他立起柱子澆油奠酒,神就賜福給他土地與後裔。

二,

哦!蒙神憐憫如今不再是我,作神新造是由恩典所成;

為著神永遠心意,永遠居所,在我心中一直也有這個夢

我今投身在神的伯特利,我不再孤獨,同享神安息,

我情願獻上自己,當作奠祭,生活在這夢的神聖實際裏。

(副)

雅各不再是原來的雅各,他變化成為神的以色列,

真稀奇,一生都是抓奪者,卻傾倒自己只求神喜悅,

主啊!我一生求袮的意旨,靠袮恩而活,滿足袮聖心,

好成為神殿中建造的柱子,一生事奉袮的伯特利的神。

感言:雅各夢見石頭,柱子,神的家和酒。神渴望在地上得著一個家,并且祂的心意是要將祂所呼召的人變化成為石頭,成為神家的柱子,就是與神是一,并且彰顯三一神。并且讓那靈作為三一神的終級完成臨到人。伯特利~神與人相互的居所。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hs&aid=352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