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子怎麼過~
2010/07/12 00:41:13瀏覽750|回應0|推薦1




人的心境,想法的改變,可以換來不一樣的結果。今天友人的一句話,說“哦你好像在過退休的生活。”讓我開始感恩於一切了。其實也只是想將多年來放在心中的夢想慢慢實現。讓自己生活得更加充實及有意義。年齡的增長讓我有很強烈的想贖回光陰的衝動。

回國后,我為自己安排了一個星期學兩次鋼琴,三次跑步,還有多多和家人相處溝通(贖回過去10年來的虧欠)。還有除了工作的時間之外就走出去,將神的愛帶給身邊的人。接下來還想學習料理。

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現在的我,擁有一個令人羡慕的“自由”。哈!其實說這句話,我是經歷了多少的心靈的掙扎和折騰。雖然許多事情無法在自己期望中一一成就。可是,當你學得什麽叫做活在當下時,你會發現,原來日子也可以這樣過。

人因感恩而快樂!因埋怨而悲傷!所以,要感恩。這是善待自己的最好禮物!



( 在地生活亞洲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hs&aid=4215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