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歸主自己
2009/11/23 06:48:52瀏覽165|回應0|推薦1

恩主我心至愛,今我歸你懷抱!你外任何事物,不能將我攪擾。 

你曾以愛呼召,我曾被你吸引;曠野道路默默,愛情結盟緊緊。 

我願奉獻自己,全因你的大愛;此情主未遺忘,時刻銘記心懷。 

幼年曙光黎明,前途一片燦爛,壇火原不該滅,直至天光爛漫。 

偶像奪取人心,叫人醉倒傾迷,無知的心受拐,不覺偷被牽離。 

只是幼年恩愛,仍然呼招不已,能否保持此心,永為未耕之地? 

雖我羞步遲疑,你仍誘導依依,賜我葡萄果園,使我陶醉忘己; 

應聲亞割幽谷 ,踏上指望之鬥,憐愛臉光披露,重獲久別良人。 

前雖汗勞一身,僅知工作主人,今你成我丈夫,以愛聘婜委身。 

棄絕破裂池子,歸依活水泉源,享受愛情筵宴,沉溺恩典深淵。 

恩主今我屬你,與我心心相繫,只望不再我活,永遠與你合一, 

你我只一空間,密切個人情深,我願消失你裏,直至永世不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hs&aid=352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