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復刻愛情
2009/11/07 01:08:25瀏覽8466|回應1|推薦0

今天讀到以西結書第16章,哭了。很感動!

一個生下來,被人厭惡扔在田野的小女孩,如何被一個旁邊經過的路人,見她在血中掙扎,對她說,要活著。就照顧她,讓她漸漸長大,甚至極其美麗。見她仍然赤身露體,便展開衣襟搭在她身上,遮蓋她的赤體;又向她起誓,與她結盟,叫她歸於他。還讓她身穿刺繡的衣服,腳穿海狗皮的鞋,用細麻布給她裹頭,用絲綢給她遮身。用妝飾打扮她,將鐲子戴在她手上,將鍊子戴在她項上;又將環子戴在她鼻子上,將耳環戴在她耳朵上,將華冠戴在她頭上。這樣,她就有金銀的妝飾,穿的是細麻衣、絲綢和繡花衣;喫的是細麵、蜂蜜和油。她極其美麗,發達到王后的尊榮。因美麗,名聲傳在列國中。是不是很感人的一幅圖畫。

可是后來她卻仗著自己的美麗,又因她的名聲就行邪淫。行一切可憎和淫亂的事,並未追念她幼年赤身露體,在血中掙扎的日子。多可悲啊!

然而他卻要追念在她幼年時與她所立的約,與她立定永約。好使她在他遮蓋她一切所行的時候,心裏追念,自覺抱愧。

這是什么愛情啊!地上恐怕沒有這種愛情了。這讓我想起了一部電影,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他不也是永遠就是深愛那個一直離他而去的女人嗎?

我們神的愛就是這樣。叫你如何忍心一次又一次的離開祂呢? 愛祂永遠都不會嫌少。

一.
當我在背離的路上
在自己的罪裡跌倒
身在血泊與眼淚中哀鳴
魂在悔恨與無助中絕望
當你從我身旁經過
竟對我動了慈心
是你應許生命使我活著
是你展開衣襟遮我羞恥

(副)
撼動我心  是良人溫柔
我已降服在我王愛裡
願意用我真情全意愛你
求你在我心中復刻愛情
撼動我心  是良人溫柔
我已降服在我王愛裡
願意將我全愛澆奠於你
使你在我內室享受愛情

二.
當我在王的榮耀裡
在王后極盛榮耀中
卻以美麗與美名添罪行
又以偶像與虛偽取代你
當你從烈怒中審判
竟未曾忘記盟約
是你堅立誓言讓我存留
是你重申你愛叫我羞愧

三.
當我重溫你的聖言
原來我罪你早預見
怎不捶胸而哀哭興悲嘆
怎不憂傷而痛悔生羞慚
當你向我柔聲呼喚
立即悲慟得安慰
是你柔細顧惜拭我淚眼
是你甜美愛情滋我心田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hs&aid=3474102

 回應文章

Moses
Good hymn
2010/03/02 10:20
復刻愛情,這詩歌是你的創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