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111_還有下次嗎_130915
2013/09/15 23:40:35瀏覽659|回應1|推薦21
1.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廢話。
看著月亮,不管是彎如鉤,還是圓如球,至少知道嫦娥還掛在天上。

2.
一台迷你果汁機,輾轉一年多才終於拎回家,適好公司中秋節發了一盒梨子,派上了用場。
第一次喝著親手弄的純果汁,螢幕上看著過過往往,看著悲歡離合的人仍在世界某處運轉著,究也一份簡單的安心。

3.
程r生日又快到了,電話敲時間地點要聚餐時,得知雞學長在某委員會當了主委,於是先來個餐前聚餐。

餐間,雞說了︰'MD,好些年了都少了WS這傢伙。' 想起幾年前我佩著相機,走路時胸前撞來撞去的,很是不方便。拍照時大夥兒還奇怪我幹什麼來著,又沒什麼特別的事。
不過那可是WS跟我們大夥兒在一塊留在鏡頭上的最後一次。

4.
第一次決定要騎機車回南部時,聽到的人幾乎都是持反對意見。我就說啦,人說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機會做,至少我要年輕一次。
結果年輕幾次了,現在右手扳機指成為常態已半年多了,今年決定再年輕一次。

因為我不知道,還有下次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hing789&aid=8536102

 回應文章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騎機車回南部
2013/09/22 23:16

危險啊

如果真要試

找個好天兒

安全第一啦

AShing(AShing789) 於 2013-10-03 23:08 回覆:
謝謝關心喲!
其實早就試過了 當初芭瑪颱風想來還真有點恐怖
這次不捨的是 或許以後沒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