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015_050922. 你阿不倒我不好
2005/09/22 21:55:28瀏覽335|回應0|推薦2

7015_050922. 你阿不倒我不好

/7009/提到唐三藏在黑松林被‘陷空山無底洞’號稱‘半截觀音’之老鼠精抓進洞﹐孫悟空拎著證物一狀告到玉帝那兒去﹐告的就是哪吒三太子和托塔李天王。
李天王認為是孫悟空誣告﹐兩下爭辯起來﹐太白金星勸孫悟空別鬥氣﹐因‘天上一天﹐人間一年。’稍一耽擱﹐在人間的唐三藏不是被妖精逼親成功﹐生下一堆小和尚﹐就是逼親不成﹐被妖精吃了。 (第83回)

--------------------

2005/09/22 聯合報
兩度勒令停業 不倒翁仍招生
記者游振昇、張明慧/台中縣報導

發生悶死幼童的不倒翁托兒所,因未立案台中縣政府社會局曾兩次勒令停用並罰款,業者撕下停用公告繼續營業並拒繳罰款,社會局昨天第三次勒令停用,外界質疑有用嗎?縣長黃仲生裁示立即斷水斷電,並將調查相關人員是否怠忽職守議處。

不倒翁托兒所原在沙鹿鎮興安路,當時是合法立案的托兒所,托兒所後來遷至清水鎮中華路現址,因土地不符分區使用規定,未再申請立案。

社會局副局長廖宗侯表示,去年四月審核該所申請幼兒券補助時,從書面資料發現地址不符,五月派人實勘,確認已搬離原址,立即發函撤銷登記,並要求停辦。

但公文發出去後,相關人員未繼續追蹤,今年二月聯合稽查時,發現業者仍在招生,才對托兒所處分,處以最低六萬元罰鍰。

廖宗侯表示,托兒所被處分後仍繼續營業,縣府本月六日才依兒童及少年福利法規定,再開單處以十二萬元罰鍰,但不倒翁托兒所至今都未繳兩筆罰鍰,社會局將催繳。

社會局二度開單時,都曾在托兒所大門張貼勒令停止使用告示,廖宗侯說,告示可能被業者撕掉,家長不知情將小孩送到此處托育,業者又將舊的申請許可證掛在新址,讓家長誤以為托兒所是合法經營。

新聞來源: http://udn.com/NASApp/NewsLetter/NewsPreview?NewsID=2912242&Encode=big5

--------------------

才在說媒體扭曲報導﹐讓政府施政白做工﹐更否認華人世界通認的‘官字兩個口’﹐所以才緊急成立7人的的發言人團以取代1人的發言人。更在立法院黨團找了十餘位青壯派立委組成「快速打擊部隊」﹐針對在野黨的指控及輿情立刻加以回擊。

老百姓不怕政府白做工﹐只怕政府不做工或做錯工﹐偏偏又看到政府只剩十幾二十人﹐每人‘出一支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hing789&aid=6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