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這一生『我在狂風暴雨夜裡哭到喉嚨沙啞,誰人能懂我啊?』
2020/10/01 23:42:45瀏覽889|回應0|推薦0

 

 我這一生『我在狂風暴雨夜裡哭到喉嚨沙啞,誰人能懂我啊?』

 

 

 

演唱:半噸兄弟

作詞:馬健濤

作曲:馬健濤

受了傷也無人去訴說

提著嘴角強顏歡笑著

無奈曾提醒我

至少我還活著

催我繼續努力奔波著

汗水流過整整一列車

差不多淚水也有一條河

青春已剩不多

夢想已睡著了

水深火熱的我不快樂

我曾大雨之中挽起袖子

迎風而行

害怕停下腳步整個世界

突然落空

我跌跌撞撞撬開一絲

所謂成功

只為家裡笑聲能再多一點

我在狂風暴雨夜裡哭到

喉嚨沙啞

誰人能懂我啊

哪怕送來一個手帕

我憤怒命運不公

最後默默允許了

像野草遇見熊熊的烈火

汗水流過整整一列車

差不多淚水也有一條河

青春已剩不多

夢想已睡著了

水深火熱的我不快樂

我曾大雨之中挽起袖子

迎風而行

害怕停下腳步整個世界

突然落空

我跌跌撞撞撬開一絲

所謂成功

只為家裡笑聲能再多一點

我在狂風暴雨夜裡哭到

喉嚨沙啞

誰人能懂我啊

哪怕送來一個手帕

我憤怒命運不公

最後默默允許了

像野草遇見熊熊的烈火

我曾大雨之中挽起袖子

迎風而行

害怕停下腳步整個世界

突然落空

我跌跌撞撞撬開一絲

所謂成功

只為家裡笑聲能再多一點

我在狂風暴雨夜裡哭到

喉嚨沙啞

誰人能懂我啊

哪怕送來一個手帕

我憤怒命運不公

最後默默允許了

像野草遇見熊熊的烈火

像野草遇見熊熊的烈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rJNIV3gOD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M55gykk-7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rJNIV3gODU

 

 

 

 

 

 

 

 

@@@@@@@@@@@@@@@@@@@@@@@@@@@@@@@@@@@@@@@@@@@@@@@@@@@@@@@@@@@@@@@@@@@@@@@@@@@@@@@

 

 

************************************************************************************************************************************************

 

塵緣與八月桂花香:

 

 

好一個:『This song reflects so many peoples hardship. Some people are born lucky and have a straight forward life. Some people unfortunately have to live through a life of hardship. Not because we dont appreciate what there is for us in life, but rather what people dont appreciate us for. In work in friends, in family. This song is exactly the way I feel about life. All I seek is a simple life making others around me happy. But I realise sometimes what matters most isnt whether people around u r happy. Its whether you r happy yourself. Every word in this song is so true and only people who have experiences this unspeakable sadness will be able to fully appreciate how special this song is.

 

這首歌反映了很多人的艱辛。 有些人天生幸運,過著直率舒服的生活。 不幸的是,有些人不得不過著艱難的生活。 不是因為我們不欣賞生活中給我們的生活,而是人們不欣賞我們的生活。 在朋友中工作,在家庭中。 這首歌正是我對生活的感受。 我所追求的只是一個簡單的生活,使周圍的人感到幸福。 但是我意識到有時候最重要的不是周圍的人是否快樂。 無論您是否開心。 這首歌中的每個單詞都是如此真實,只有經歷過這種無法形容的悲傷的人才能充分欣賞這首歌的特殊性。』

 

 

 

好一個:『這首歌中的每個單詞都是如此真實,只有經歷過這種無法形容的悲傷的人才能充分欣賞這首歌的特殊性。』

 

 

 

好一個:『半噸兄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dfb99f0&aid=15113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