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沒去過巴塞隆納
2020/08/02 22:09:56瀏覽1371|回應0|推薦0

 

從沒去過巴塞隆納

 

演唱:告五人

作詞 / 作曲:潘雲安

從沒到過的地方 從沒觸碰的晴朗

從沒有想像的你 卻留戀的地方

預知未來的遠方 地中海上的船槳

素昧平生的月亮 同一片天空下

聚成浪的海圍繞著甦醒的城市

從沒飛行過的我天馬行空幾遍

成千上萬的思念不知從何而來

像是對你終於有了足夠的了解

欸~我想說

我們終於有錢旅行 我想對你說

記得我們牽著手 放過一圈圈煙火

你笑著對我說 你想去 巴塞隆納

記得我們牽著手 每天早晨的問候

你笑著對我說 你想去巴塞隆納

記得我們牽著手 放過一圈圈煙火

你笑著對我說 你想去 巴塞隆納

記得我們牽著手 每天早晨的問候

你笑著對我說 你想去巴塞隆納

記得我們牽著手 嘻笑怒罵的生活

你笑著對我說 你笑著對我說

 

********************************************************************

 

 

 

塵緣與八月桂花香:

 

 

網友說:『整張專輯最喜歡的就是這首跟驕傲的鯨魚 第一次聽這首 沒有細聽歌詞 只是單純覺得旋律很舒服 後來才找歌詞來看 沒有太多深冗字詞 簡單的描寫景物留給聽眾想像空間 是看似輕快 其實帶著一點惆悵跟想念的歌曲的感覺? 真的很好聽T_T

 

 

 

好一個『沒有太多深冗字詞 簡單的描寫景物留給聽眾想像空間 是看似輕快 其實帶著一點惆悵跟想念的歌曲的感覺?

 

 

 

好一個『你笑著對我說 你想去 巴塞隆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dfb99f0&aid=1467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