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书能够完成,全靠我亲爱的朋友
2023/11/30 20:58:27瀏覽23|回應0|推薦0
本书能够完成,全靠我亲爱的朋友和我深为信任的经纪人 阿曼达·乌尔万。文学圈子里所有由她代理的人都叫她宾琪, 都知道她是最好的。她是勇猛的战士,有着一颗金子般的心。 每月「血崩」伴隨血塊 藥性子宮環助女士減經血量及回復正常生活 有她的帮助真是我的幸运。随着原来的一个模糊想法发展为一 项巨大工程,两年的时间拖成5年,我在西蒙舒斯特出版社的编 辑鲍勃·本德尔表现出了无比的耐心。鲍勃是我的理想读者, 他坚定、严格,对作者充分负责。我感谢他和他可靠的助手约 翰娜·李,也感谢认真的文字编辑菲尔·巴舍斯、才华横溢的 设计师卡尔利·洛曼和杰姬·苏奥,还有负责营销的不知疲倦 的茱莉亚·普罗瑟。我要特别感谢我的出版方西蒙舒斯特的总 裁乔纳森·卡普给我的鼓励与支持。 若是没有无数亲朋好友的支持,这一切都是无法做到的。 我的孩子拉洛·沃尔什和亚当·沃德在他们各自家里厨房的桌 边陪着我,听我喋喋不休地述说以写作为生的喜悦和郁闷;我 的继子吉姆·亚德利和我在伦敦他那座舒适的房子里随意闲 聊,无休止地讨论该给此书定个什么标题;另一个继子比尔· 亚德利帮我在写作中避开了至少一个坑;我的父母豪尔赫和玛 丽虽然早已去世,但仍然活在我心中,他们若还在,一定会就 此书的亮点和舛误争论到半夜;我的弟弟妹妹乔治和维基·阿 拉纳是我忠实的同伴,陪着我走遍拉丁美洲,努力确认事件的 细节;我的邻居唐和贝蒂·霍金斯把完成文字编辑的终稿小心 地从利马带到华盛顿特区,然后寄到纽约;最后,不能不提我 那无可替代的已故的查巴姑妈,她一定会从眼镜上缘看向我, 问我上面那些话是否出自真心。 然而,最大的感谢要献给我的丈夫乔纳森·亚德利。他一 直坚定支持我,是他在20年前劝我离开编辑办公桌开始写书。 是他拍拍我的背鼓励我,允许我自己面壁发呆。是他包下了做 饭、购物、遛狗、给猫剪毛、付账单等一干杂事,让我只管忙 我的,然后在每天结束的时候微笑着递给我一杯鸡尾酒。要我 说,这才真叫厘得清头绪。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9ce0388&aid=180116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