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悄悄
2009/10/24 20:10:49瀏覽272|回應1|推薦17

  天氣漸漸涼了,我發現早上睡醒時不要急著下床而在床上多賴一會兒,真是個很舒服的享受。

而我今天就這麼做了我想若不是有要上的課的話,我可能又繼續倒下去了,然後醒來時可能就過中午了。

我想起自己以前在念高工時的生活

那時候我幾乎每天都是睡到10點多到11點,因為我是念夜校因此就寢的時間相對的就晚了,而那時我也沒有吃早點的習慣,因為每次我醒來時都已經快到了中餐的時間呵呵我就這樣子習慣的吃了幾年的早午餐。

現在不一樣了我變的習慣了早睡早起因為我不再是個學生了

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我本來就喜歡光ˋ喜歡明亮的生活,因此可以過著太陽公公一樣的作息,我很開心像是心裡的願望被實現了。

只是有的時候,我仍會回憶起那8年念夜間部時的點點滴滴,那時陪伴我的是月亮,我除了每天會跟它打聲招呼外,我還會幫它記錄圓缺

很有趣的我並沒有因為那陣子以夜晚為主的生活,而放棄了與陽光相處的可能

這應該可以說是個性吧!!

即使環境再怎麼樣的複雜,

我終究還是會為自己的初衷打開一條路。

月兒

你也是在我心中的某一個部份

                

  我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的身體住著好幾個人

因為在很多的時候,在我心裡的聲音都不會只有一個,通常都是兩個以上,我常常這個樣子忘了自己原本要的。

我很久以前就一直納悶著ˋ思考著為什麼我會有那樣的思惟呢??那些想法明明就不是我的本意,可是它還是在腦海中清楚的浮現為什麼我可以那麼輕易的就對身旁的人事物發生感觸呢??其實我並不想管ˋ不想想的這麼多,可是為什麼那樣的思緒就是那麼自然而然的出現,且還沒辦法阻止。

所以一不小心,我就在自己的心裡迷路了得等到自己錯過了一些東西之後,我才找的到自己的原點

我覺得自己這樣真的很可惜總是要等失去了才能深刻的認得

每個人都有不完美的地方應該是吧!!

我想我的不完美,

就是時常迷失自己的初衷和原點。

也許我的心像月亮

有時缺

也有時圓

                          

悄悄的你來了

我也悄悄的來

敲開了緣份

也撥開了未來

悄悄的你在了

他也悄悄的在

檔住了陽光

也擋了原本的相伴

悄悄的你來了

我卻悄悄的走

我揮別了過去

也告別了身彩

悄悄的你走了

我卻悄悄的在

散不去的回憶

內心快要悶壞

悄悄的你哭了

我也悄悄的哭

心事隨著淚滴離去

回憶卻不如淚滴透明

悄悄的你懂了

我也悄悄的懂

不對的東西懂得放下

不屬於自己的懂的捨得

悄悄的你笑了

正如我悄悄的笑

我揮動了翅膀

化為你眼中的雲彩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3433932

 回應文章

venus, moon & star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想告訴你 . . . . .
2009/10/28 11:07
你真是個可愛而感性的男孩兒
寫得很好ㄟ
難怪四周一堆桃花
搞得你迷失了方向和初衷
對吧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