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空的心跳
2009/07/08 21:12:39瀏覽319|回應1|推薦11

  我發現這陣子想待在電腦桌前靜靜的思考ˋ靜靜的發呆靜靜的處理腦袋中所出現的文字,還真是不容易。

因為,我總是有好多事情想去做ˋ好多事情想去忙好多事情想去處理因此,我能寧靜ˋ我能發呆我能胡思亂想的時間,不知不覺變的好少好少少到我有點不知所措,少到我覺得自己變成另一個人。

對阿!!我想我真的變了

旁邊的人跟我說,也許這也是個命運的轉折

我在想也許也是

但是有個好玩的感覺在我心裡,就是我覺得未來的一切都是出現的那麼自然而然

沒錯自然而然

我要做的不是猜疑,

而是相信自己的勇氣。

                  

心情隨筆(我寫在日記本的文字) :

98/6/10

一眨眼的時間,又快要六點了練了一天的繪圖,我想我又有了一些進步。

有個思緒在我的心裡,可是我卻不知道怎麼形容它,也許它跟我ㄧ樣都沒有形狀吧!

我想想這星期放假,我可以去那走走

98/6/11

氣象說今天開始一連幾天都會是雨天這讓人有種惆悵的感覺

我又想起自己,在準備考研究所時的樣子那段日子我是怎麼走過來的啊!

不知道是不是雨天的關係,感覺懶洋洋的好討厭這樣潮濕的天氣。

今天是星期四,很快的又週末了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麼呢??

98/6/12

昨天下載了一首歌,徐佳瑩的:失落沙洲相當好聽的一首歌耶。

好多莫名的感覺,在未經過我同意的情況下闖進了我的腦裡,讓我想的好辛苦。

98/6/15

有一點疲憊的感覺真糟糕啊!!因為現在才剛上班。

夏天的午後,下起了習慣性的午後雷陣雨,如果此時的我不是在公司,而是在咖啡店不知道自己的心情,會跟窗外的景色激起什麼樣的漣漪呢??也許它們也很想要相遇吧!!

下午的4點鐘,而窗外的雨絲毫沒有停下來的跡象天空的顏色很像秋天,而我的心情,好像也是楓葉變紅的季節。

98/6/16

今天早晨的天空,感覺還蠻晴朗的,我發現自己很有趣,每天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情,除了先看看自己睡醒的樣子外,接下來就是注意天空的表情。

天空的表情,可以影響我一天的心情

時間到了下午的118分,天空是那樣的充滿陽光,只是雲有點多也許梅雨的季節,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在季節交替的時間點,每一個感覺都是那麼的印象深刻。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3115850

 回應文章

羽默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下雨天睡覺天~
2009/07/09 18:53
其實我還挺喜歡下雨天的,不過限於在室內時,可以發發呆.想想事情.慵懶的看著電視.窗外,還有一隻狗來伴,輕鬆自在,多好
嚮往自由的的大自然^^
羽 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