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那端
2009/06/13 09:11:55瀏覽270|回應0|推薦13

  輕輕的揉了揉眼睛發現天已經亮了

這幾天的凌晨3ˋ4點,我總是會不自覺的忽然醒來原因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我的鬧鐘是設定在630分。

是因為作夢嗎??我這樣問我自己

好像是的,因為仔細的回想,我能想起一些不屬於生活中會出現的畫面在我的腦海中深處,一個名叫記憶的角落。

這陣子晚上我真的常常作夢有好夢ˋ也有惡夢但共同點都是我會在半夜醒來,而且時間都粉準都是在凌晨的3ˋ4點。

也許這是預感的一種

一個我覺得

會發生的預感。

默默的出現在熟悉的街口

默默的站在那熟悉的角落

看著那人來人往的人影

等待一個人的心情

也許不需要理由

        

  在新公司那邊最令我興奮的啊,就是在我的辦公桌旁邊,有一扇看的見天空的窗。

每當到了下午3點至4點的時候只要外面是晴天,我都可以看見自己的桌台ˋ自己的雙手ˋ自己的筆記本被窗外投射過來的陽光照的好溫暖好明亮,看到這一幕的情景我高興的像是多了一雙翅膀。

我喜歡天空ˋ喜歡微風ˋ喜歡雲朵喜歡的程度,就好像自己是它們的一份子距離即使是遙遠,仍想往它們去靠近。

好像是下個月,我們的辦公室就要搬家了

到時候不知道還能不能被分配到靠窗的位置

我也不知道新辦公室的格局如何,只知道它比我現在的辦公室還要大

但是如果可以,我希望新的辦公室,有靠著窗的辦公桌

如果可以我希望是我被分配坐在那裡,雖然這個念頭有些自私

我還是努力記得,

夕陽爬上我桌台上的樣子。

當時間悄悄的  把行人從街道上帶走

當身旁的呼吸聲  寧靜的只剩下我

我才知道我等待的

原來只是微風

        

 有一個歌手叫徐佳瑩。

她有一首歌叫失落沙洲,聽起來好好聽喔!!

我仔細的聆聽裡頭的旋律ˋ還有文字聽著ˋ聽著好像又在心裡出現一篇文的輪廓

我好開心,我又可以胡思亂寫了~~~

每當把心裡的感覺化成文字送了出去,

我就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人。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3038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