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樂給的思緒(妳是我的一滴淚)
2006/02/26 21:48:49瀏覽210|回應0|推薦3

我愛過了誰 也爲一個名字崩潰

  琴鍵上的手 一彈指的美

    該忘了才對

寂寞是鬼 咬得往事支離破碎

  請在我心裡 再多聊一會

    妳別急著飛

妳是我的一滴淚 我們是那麼對的一對

  幸福是萬分之一的機會

  愛情卻這個樣子被我浪費

妳是我的一滴淚 像愛情海的那種眼淚

  未來的日子隨便無所謂

   我只要記住妳的美

    比什麼都珍貴

            妳是我的一滴淚 / 蘇有朋

     

  原本以為會出現燦爛的晴天, 想不到......窗外卻聽見滴答滴答的聲音。

取消了前一天安排的所有行程, 拿了一張椅子靜靜的靠在窗邊, 我要品嘗親手煮的咖啡, 在最靠近雨的精靈距離裡。

凝視著遠方, 我開始期待街角出現的身影。

原來咖啡的香味遮掩不住思念妳的氣味, 在這容易想起一個人的季節, 我發現...我的嘴角開始出現了一些音符......

妳是我的一滴淚......

     

一個人的季節 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那街上的行人 成雙成對

    我選擇看不見

曾經的妳是誰 曾讓我如此的心碎

  睜開眼睛 看看手上

    我竟還握著妳的照片

我該忘了妳才對 忘了記憶裡曾有過的美

   思念是想著妳的感覺

   但此刻的妳卻在別人的身邊

我該忘了妳才對 忘了那些一起許下的誓言

   我會撕碎埋藏在心裡的思念

      掙開束縛

   從新讓我的心自由的飛

                 子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189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