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nal wings_給愛情的一封信
2012/02/19 20:50:14瀏覽225|回應1|推薦10

  窗外的雨聲,終於漸漸的變的小聲最後回到寧靜

而我的心情,也像一片飄遊的羽毛輕輕的落到心底~~~

外頭的天氣依然寒冷,但與過年前夕的那幾陣寒流相比,已沒有那麼的讓人難受~~~隱隱約約,我似乎還能聽到春天的腳步聲。

我想接下來的畫面,溫度會越來越暖~~~而大地也會慢慢的變的綠意盎然。

可在這個時候,我跟妳都決定讓彼此回到一個人

            

  我仍然記得妳那天跟我訴說的話,妳的堅持ˋ妳的想法,還有妳的飛翔

從慢慢變了感覺的相處我在心裡有一份不確定的預感,也許有一天妳會這樣訴說只是不知道時間的點,而這一天還是來了,印證了我的預感也帶走了原先的感覺

我知道,我們面臨了一個抉擇點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我很緊張ˋ也很小心翼翼雖然沒有把握,但我希望YES or NO,都能是個圓滿的結果。

              

  兩個星期的時間,每當晚上要入眠時,我的靈魂便會悄悄的離開身體,呆坐在旁邊想著我們的點點滴滴。

它像是一首有故事情節的詩歌一樣,有開始ˋ有延續ˋ有掙扎ˋ有結果像極了作文裡的起承轉合,感覺好不真實可我卻擁有回憶

我又想起故事開始的時候,妳跟我說的妳的嚮往ˋ妳的喜歡ˋ妳想去的地方一切一切都跟我好像好像,若閉上雙眼只聆聽妳的聲音,我真的以為我是在跟自己的影子在對話。

妳知道嗎??妳的聲音不只是天籟

也是我心中嚮往的地方

          

  不知道想了多少遍我開始問自己一個問題

我愛的是愛情的真諦?

還是只是愛情的表面??

我掙扎ˋ我猶豫ˋ我難過ˋ我清醒像是一卷重複播放的帶子般,在我的生命裡排迴不去可我仍不停的走著,相信自己能在某一次的輪迴中,找到光明的出口

答案像似一道完美的極光,就這樣穿過我輪迴的思緒裡,牽著我的手走向那被我遺忘的出口

我發現

當心裡的感覺不再糾結時,

我彷彿又再歷經了一次生命

              

  帶著理智的心情,我還是向妳訴說了選擇

我很開心可以這樣的跟妳訴說,因為這段時間藏在心裡的感覺,我終於能看見它展開了翅膀,並且翱翔而不是只能在深夜裡,默默的不語

看著它在天空肆意的飛翔,我忽然也感到捨不得我好捨不得,捨不得那些時光ˋ妳的表情與天空給的點點滴滴,但我還是放手了,因為這樣才能留下當初這些美好的燦爛,而我跟妳也才能再去面對自己的生命,與時光

我開始羨幕那被我放開,在天空飛翔的感覺為什麼人不能跟它們一樣呢??為什麼一定要在這軀殼裡,才算是人??~

這問題太深奧了我想應該要去問問年紀是我兩倍的人才懂

但我的心,變的清澈了

在跟妳説完心裡的感覺後

                

                子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6132191

 回應文章

傻貓(詩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愛就有沈重
2012/02/19 21:07

愛情-這真是可愛又惱人的壞東西!






有時 換個角度看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