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窗 / 舊傷
2011/08/28 09:43:18瀏覽148|回應0|推薦2

窗-

在辦公室的茶水間 , 有一扇窗~

因位於14樓的緣故 , 所以從那扇窗望下去 , 是很美麗的...尤其是在晴天的下午

今天工作特別忙 , 腦子裡總是得同時想著兩件以上的事情 , 這樣的心疲力竭並不是第一次 ,

可我還是很排斥 , 也可以說是討厭!!

完成了階段性任務的我 , 拖著疲憊的步伐......到茶水間倒杯水 , 想滋潤一下那已乾渴的喉嚨 ,

重要的是...我想再重拾自己的呼吸

不經意的 , 我向窗外望去~看見了黃昏的燦爛 & 天空的蔚藍~與微風的俏皮...忽然間 ,

我變的很想留住這時間 , 希望人生能永遠停留在這我看到的畫面

想到了時間~我又不經意的看看錶~~~呀!! 六點多了呀~感覺好像自己才剛打卡上班似

的哩

我的眼睛仍無法離開那美麗的畫面 , 我對美麗最沒辦法了......直到身後有個人 , 用開玩笑的

口語 , 打斷了我的押韻

我回過頭 , 沒回答她的玩笑

只給了她一個微笑~

             

舊傷-

身體的意志 , 像似一匹發狂的野馬似的...

看見右手腕的傷好了一點點 , 便立刻穿了球鞋 ,

往操場跑去~~~

也許是颱風天前的寧靜 , 天空的雲好厚!! 在那如海浪般的天空裡 ,

 雲如一片又一片擱淺在沙灘的海浪 .

我望著...感嘆著...也讓身體的汗水盡情的流著

我總覺得 ,

有一種要啟程的感覺

 

這幾天晚上騎車 , 發現沒有像先前炎熱了 , 有涼了一些~

呵呵~~~應該在不久後 , 就不能再這樣只穿短袖騎車吹風了吧!!

夏天是四季裡 , 唯一一個不用穿著外套的季節

我不想當粽子 , 所以我喜歡夏天~

 

釣到魚英文叫fish on

魚跑了英文叫fish off~~~這真好玩

我聽別人說 , 當母魚被捕上來時 , 牠也會意識到自己的死期將近 ,

於是牠會用盡自己的全力 , 將肚子裡所有的魚卵都給排出去

這時就是人性有趣的時候了...

有些人看到了 , 會很開心...不用說~因為這是絕佳的下酒菜 , 

有些人看到了 , 會很心疼...會把魚卵再放回大海放生

那人就是看到這一幕後 , 不再釣魚了 , 我很欣賞他

萬物都是有根性的 , 就連任人宰割的魚也是一樣~~~

我覺得~

我好像又領悟了什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558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