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我的月光
2010/04/04 22:43:49瀏覽408|回應0|推薦15

  趁著這明朗的夜空,我端了一杯咖啡,帶著那輕盈的腳步來到了陽台坐在微風邀請的位置上,準備望著月光,跟它說說話也將心裡的話跟它分享。

在沖泡這杯咖啡時,我的心其實很掙扎因為我總覺得有更適合在月光下品嚐的飲料,但在最後我還是選擇的咖啡也許在淺意識裡,我已選擇了清醒ˋ也選擇了不睡覺。

4月初的晚風,其迎風拂面的感覺像似絲綢般的觸感也感覺好像是被誰吻過了有一種陶醉感,但又不會將自己原本的思緒給迷惑,這樣很好很適合作為真心話的開場白,而我也決定將我的感覺,化為文字毫無保留的表達出來。

咖啡表面上的奶昔,其模樣在我第一口的啐飲時,有了不一樣的變化原本還像是一片在樹上長大的葉片,經過了一些角度的改變和外型的碰觸後,在我的感覺它變成了一片隨風流浪的落葉了,悄悄地~~~悄悄地~~~隨著咖啡的減少越來越小ˋ越來越小到最後,模樣無法再讓任何人所分辨,畫下了句點。

咖啡漸漸的見底了,而我心中的思緒也越來越空心裡情不自禁的有了該結束的念頭,但我的眼神卻捨不得讓月兒轉身離走不過月亮的光芒仍緩緩的消失在我的陽台了,因為遠方的某處也有和我ㄧ樣的人,正準備著將心裡的感覺跟它訴說。

我想我該滿足了,雖然那濃烈的咖啡因,清醒的讓我久久無法入眠

夢的那扇門的鑰匙,

藏在那個人的手裡呢??

深夜的我想著

想著

                       

                        子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3913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