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光
2010/06/06 09:13:05瀏覽277|回應0|推薦11

  在熟悉的時間點,我被寧靜闖入了心房,而情不自禁的睜開了眼睛

雨聲停了ˋ天空亮了ˋ氣溫暖了ˋ感覺也浮現了。

我注視著天空的變化,也在心裡思量著該前進的方向

然後,決定了

我選擇的,

是前方。

               

  身體卸下了一些重量,輕盈的感覺~~~我還不太適應這樣的飛翔。

但我仍前進著,順著微風的指引ˋ陽光的照亮~~~一路雖跌跌撞撞,但也甘之如飴,把過程當作一種成長。

我又情不自禁的想起,自己單獨飛翔的日子…那時候天空沒有微風ˋ綠地也沒有蝴蝶…甚至沒有陽光,我連自己的身體是什麼顏色,都看不清…如此沒有方向感的我,究竟是用什麼方法,讓我來到有光的地方??

真的記不大起來了,只知道那段尋找的時光,我是繞著緣份一圈又一圈

而在命運的下個地方,

不知道那笑容,

是不是我熟悉的那個模樣。

                

  旅行的我,看了看自己的翅膀,原來在不知不覺中,已被天空染成淡藍色的了

這樣也好,我本來就覺得自己是在飛翔的

我懷念的畫面,不知道還可不可得??

也許

答案都藏匿在風與風鈴的對話裡。

                     

                      子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41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