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咳ˋ咳...哈啾!!
2010/01/15 21:35:26瀏覽300|回應0|推薦3

  晚上11點多,窗外的天空是一片沒有聲音的世界

累了一整天的我,腦袋的思緒早已停止了轉動,眼前精彩的人事物對我來說都成了黑色的影子,我想保持點距離比較好吧!!

卸下了跟我ㄧ樣工作一天的手錶它也需要休息了。

習慣性的躺在床上,回想一整天的點點滴滴ˋ我遇見了什麼人ˋ我不爽的事物,像在看電影一樣的感覺,只是不需要門票。

但是眼睛漸漸的疲倦了

我的知覺跟著時鐘敲下的第12

一起來到了夢的世界。

                   

  咳

不是因為喝了咖啡而睡不著,而是我被自己的咳嗽聲吵醒

伸手抓起了那跟我睡到一半的手錶,看看時間214啊!!還是我睡眠的時間。

我又把手錶放回原位,也幫它蓋上了被子說了聲抱歉,然後再閉上自己惺忪的雙眼,往夢裡跑ˋ往夢裡逃。

只是我好像遺失了夢的那張地圖了,任憑我再怎麼樣的尋找,也找不回自己曾走過的那條路陪伴我的,是那三不五時咳咳ˋ咳咳的聲音。

我想我可能是迷路了

坐在一旁發現月光竟是如此的燦爛只是跟那咳咳的咳嗽聲有些不搭調

我想不搭調的原因是因為它們沒有名字吧!!

反正也找不回回去夢的那條路了,我就這樣開始為每一個出現的咳嗽聲取了音符的名字

直到沒有力氣

我又閉上眼睛ˋ倒了下去

               

  哈啾~~~哈啾~~~

這是啥聲音??

我又再一次的去打擾手錶的睡眠,從它的臉上知道現在的時間,當然也又幫它蓋回棉被ˋ說聲抱歉

這下可好喉嚨不聽話,現在鼻子也不聽話了不知道再這樣下去還有多少器官會跟我鬧革命可我心裡想的,還是只有那條快模糊不清的夢之路。

咳咳ˋ哈啾哈啾ˋ咳咳ˋ哈啾哈啾

我沒聽錯吧!!原本是單音的旋律,現在變成了和弦~~~只是演奏的感覺真讓人不習慣耶因為樂器居然都是長在自己的身上

時間是凌晨的433分,還是我的睡眠時間,可我又再一次的迷路了想到明天還得完成的事我不禁又嘆了口氣。

通往夢之路的路口已悄悄的關閉了,這下可好我連想去尋找都尋找不了了

好吧!!...繼續為它們取個音符的名字吧!!不過這次變成是和弦的困難度好高啊!!

不過若我能完成的話,是否代表我就有寫曲填詞的實力了呢??...

我傻傻的笑著

直到牆上的時鐘,

一次連續敲了7

              

  請了一天的假,我托著狼狽的身體來到了醫院,也帶了那張我半夜完成的和弦曲,準備毛遂自薦一番。

入場卷是150塊,櫃檯的護士長的很美很好看,但是卻與我來的目的無關,我只想請醫生看一看我半夜所完成的和弦曲。

醫生看了看那首曲子就笑了告訴我不用擔心而那首曲子被醫生命名為:小感冒。

後來離開了醫院,我的手上多了一包東西一小包一小包由彩虹做的糖果。

那些糖果,三餐飯後要吃一包,然後時間是三天

我只希望

三天過後,這家醫院我能不用再來了

              

                    子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369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