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你的他
2009/09/15 22:12:24瀏覽351|回應0|推薦16

  有一個我很喜歡的歌手 , 叫品冠 .
我很喜歡他還在無印良品時唱的一首歌...歌名叫 : 起床
那首歌的旋律很好聽 , 詞也填的很棒...因此常常被我拿來廳ˋ拿來唱...抒發情緒...
今天在我騎車的時候 , 一如往常的哼著歌騎著車 , 這已經是我的習慣了...現在的我每天要花兩個小時在騎車上下班 , 要我不能在那個時候唱歌...那感覺還真是痛苦!!
而今天...我騎車時唱的就是那首 : 起床...
我忽然有了靈感 , 因為在我的腦海裡 , 我忽然想到了其它詮釋這首歌的文字...那時的我...高興的不能自己 .
我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裡 , 不想讓別人打擾...也帶了點沉醉...
差點就忘了自己還在騎車...呵呵~~~
                  
用微風完成了一篇日記
陽光也溫柔的帶走淚滴
放下了手中的筆
一切的感覺都似在夢裡
                    
你的背影仍是那麼的熟悉
你的模樣還是那麼的清晰
如果可以
我想聽聽你那旋律般的聲音
                    
總是在你轉身而去 我想說的言語
才一字一句的出現在心裡
仔細聆聽ˋ仔細回憶
我想我需要的不只是勇氣
                        
倘使可以 我想變成一朵雲
一朵能自由飛翔的雲
雖然還不知身在哪裡
但我相信
你的心是這趟旅行最後的目的地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3320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