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替彩虹 , 加一道顏色
2008/11/02 08:42:47瀏覽582|回應0|推薦35

  我該如何用調色盤,替彩虹加一道顏色

看到彩虹,讓我想起跟你初次見面的那天

我的內心散發著有如光芒般的期待,但是…天空卻飄下如落葉般的細雨…

我猜想

我該用灰色。

      

  我該如何用調色盤,替彩虹加一道顏色

想起彩虹,也讓我想起你那可愛的笑容

喜歡看你開心ˋ看你微笑…看你將快樂的心情永遠放在臉上, 因為這樣…所以我努力著…

我覺得

我該用粉紅色。

     

  我該如何用調色盤,替彩虹加一道顏色

看到彩虹,讓我想起你那飄逸在風中的長髮

你的髮有種淡淡的氣質ˋ淡淡的香…微風喜歡調皮的將你的髮給吹亂, 卻不知你的髮是他尋找已久的那朵雲…

我猜想

我該用黑色。

   

  我該如何用調色盤,替彩虹加一道顏色

想起彩虹,好像看見了一種緣份

緣份是一種感覺,無形的替所有的人事物之間搭起橋樑…因為這樣, 不管你在那裡…我都覺得距離不會是遙遠。

我覺得

我該用白色。

         

                  子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2347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