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那之後的旋律
2008/05/03 08:58:24瀏覽381|回應1|推薦10

  夜晚的來臨, 讓我想替自己的心找一個伴侶

讓它能交談讓它能微笑讓它能從忙碌的生活裡,

短暫的變回那個熟悉的自己。 

          

  失眠的時候, 讓我想替自己的心找一個聲音

讓它不會寂寞讓它不會孤單讓它不會在萬籟無聲的世界裡,

忘記了呼吸。

        

  每當看見烏雲停止了哭泣, 我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妳

看看那逐漸變淡的藍漂浮在空中那悄悄變輕的雲以及越來越清楚的燦爛, 我遙望著妳的方向回憶著妳還在時的身影。

            

  每當聽見那首曾經的旋律, 我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妳的聲音

閉上了眼睛仔細的聆聽那越來越清楚的聲音徘迴在我心中的那塊烏雲也好像漸漸的放晴身旁出現了一座橋樑, 那七種不一樣的顏色是不是老天給我的指引?? 

           

  我還是一樣, 在心裡許下了願望

希望有一天,

我不用在天空思念妳的眼睛。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1835227

 回應文章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季
2008/05/04 18:19

的公司有位小男生是 7 年級

因為他蠻會聊天的, 所以公司不同風格的業務回公司時, 總會去他的工作室聊聊, 而且他和每一位男生都聊得粉不錯....

於是我們幾個女生就開玩笑問他, 是不是有 xxx 的傾向, 小妹媚還故意問他, 難道你在夜深人靜時, 沒有好好的問自己究竟希望有誰陪你枕邊細語.......

弟說他想 志玲姊姊陪他啦 !  還好還好, 我們擔心他愛的是男人咧 !

有時心中有個偶像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