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若無其事
2010/05/26 21:08:17瀏覽258|回應0|推薦6

快被我給遺忘的書

最近翻閱了好幾次

思緒忽然變的沉默

什麼事也不想堅持

在我心裡仿佛有個句子

只是現在我仍無法表示

               

鏡子中自己的雙眼

好像藏著一個影子

是我多心了??

看不見自己清澈的樣子

懷疑悄悄覆蓋了理智

灰色的心情

我無法解釋

                 

為何思緒總能來的若無其事

彷彿像似時間它訴說的言詞

曾經相信的彼此

雙方的心思

竟是兩件事

                

面對回憶是否也能若無其事

也許看開了才能對自己誠實

放不下的雖然難以收拾

若無其事

逃避了現實

才諷刺

                   

有一首很喜歡的歌,光良的…若無其事

將歌詞稍加整理後,想不到就成了昨夜夢裡,我看見ˋ體會的思緒~~~

感覺很好玩的

像是心情被人悄悄的訴說著

                   

                      子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4069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