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咖啡下的思緒
2006/01/25 22:19:45瀏覽186|回應0|推薦4

為妳煮上一杯好咖啡
讓妳品嘗這浪漫的感覺
為妳的咖啡輕輕的加上奶精
是為了讓妳擁有最幸福的微笑
再為妳的咖啡灑下那細白的砂糖...
相信此時的感覺, 是我們那永遠不變的情誼......

誰能知道那咖啡香
充滿思念
誰能知道那往日的點滴
充滿懷念
咖啡上那花瓣般的美麗
是妳的微笑
往日的咖啡在哪裡??
時間。人物。地點。
下午3點。妳和我。咖啡店...
咖啡濃濃的香味喚醒我的感覺
想妳的感覺
愛一個人的感覺......

(水若會蒸發
咖啡也會被思念給蒸散......)

  看著咖啡杯裡的湯匙, 思緒感慨萬千。

輕輕的旋轉, 輕輕攪拌, 咖啡的模樣成了緣分的變化, 咖啡香的氣味, 讓我好像身在雲端。

只不過腦海裡出現的東西, 卻不是我看的見的東西......

泡一杯咖啡很簡單......

隨身包放下去, 再加上一匙的咖啡和兩匙的砂糖奶粉, 簡簡單單......我就擁有了一個早晨的幸福。

偶爾看一看書, 聽一聽音樂, 唱一唱我喜歡的歌, 順著感覺......我的思緒達到前所未有的境界。

我發現我在專心一件事情時, 常常就會忘了其它重要的事情, 那些事情依然存在我的心中, 但卻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我發現, 我的心好渺小...好渺小, 一次居然只能裝一樣東西。

但是有趣的是, 我想珍惜的往往東西不只一個, 哈哈......

也許我的生活...

是在無止境的選擇中吧............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16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