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進
2006/01/22 22:02:05瀏覽224|回應0|推薦4

  腦袋迷迷濛濛......

寒假開始了一個星期, 已經一個星期晚上不用去學校的我, 依然覺得生活好忙碌。

不用去學校並沒有減輕我肩膀上的重量, 我想......應該是我的生活重心, 不單單只有應付學校的課業吧!! 隨著逝去的歲月年華, 這種感覺越來越清楚。

也許這是人生......

一秒接著一秒, 一步接著一步,

我會努力的生活下去。

  晚上不用去學校了, 所以在補完習的下午, 只要看的見陽光, 我都很想去公園或操場走走。

自由的在夕陽下揮灑著青春, 這種感覺舒服極了, 仔細的聆聽, 我好像也聽見身旁的蝴蝶在唱歌。

20度C, 是在冬天很難見的一個溫度, 不過那是在以前, 現在的冬天變的很溫柔, 我很容易就能感受到白色的溫暖, 但是也不清楚為什麼?? 我也很想感覺雪的溫度。

雪的溫度是怎麼樣?? 看見雪花飄落在我手心時, 會不會很快就被我手心的溫暖給融化呢??

我覺得我的心像是冰棒!!

因為我的心也很容易被融化。

  昨天和今天, 我好累...真的好累......

我真的很佩服老師上課的實力, 我想我應該很難達到那種境界吧!! 我還需要多磨鍊磨練。

前幾天上網, 看了今年考上研究所的榜首分享的讀書心得, 他們說他們一天居然念了12個小時的書......

天啊!! 我的腦袋出現了無數個驚歎號!! 因為那是我作夢都夢不到的境界, 看看自己的極限只有最多4個小時而已, 真的是哭笑不得。

不過我答應過自己要努力......

這種感覺準不準呢?? 但我是一直認為, 若我在自己選擇的路勇敢的走, 我覺得我就可以得到我要的東西。

其實也不大清楚那個東西是什麼耶......但...也許是曾在心中出現過的光芒吧!!

雖然生活的不確定性好多好多, 但是我想只要有方向, 我就不怕路上的崎嶇和挫折。

  窗外用雨滴編織的旋律, 還在繼續......

氣象報告說, 這首旋律要演奏到星期二......

熟悉的20度C又不見了, 溫度開始Down, 好像會Down到9度左右。 真是該死啊!! 我的臥室應該又要除濕了, 真想說句神奇寶貝火箭隊說的話 : 好討厭的感覺呀~~~~~~~~~~~

我是真的很討厭潮濕的感覺, 因為身體會渾身不自在, 難受的感覺難以用文字表達出來, 因為我不是一個喜歡說髒話的人。

我想明天烏雲可能會遮住太陽, 我想我明天上課應該會失去精神,

我想烏雲也不希望身體變黑, 我想太陽也不希望到處去流浪,

我想我的心情是淡淡的亮, 我想妳的心情是淡淡的雪,

我想雲是思念搭的橋樑, 我想妳是我等的織女星,

我想流星是妳許的願, 我想雨滴是妳留的淚,

我想妳的臉是彩虹, 我想妳的心是微風,

我想......

我想...

     子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158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