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睡不著
2005/12/02 23:29:24瀏覽210|回應0|推薦7

  也許是窗外那淡淡的月光 , 美的讓我睡不著...
也許是明天要去旅遊的興奮 ,高興的讓我睡不著...
也許是晚上9點喝的拿鐵咖啡 , 清醒的讓我睡不著...

 
  最近常常都睡不著 , 閉上眼睛的自己 , 沒有因為黑暗而讓我的思緒消失...反而閉上眼睛後 , 所有的感覺越來越清楚.....
或許是看不見其它的東西後 , 內心漸漸取代了眼睛的地位 。 我看不到嗎??.....不對...如此鮮明的感覺 , 我確定此時的我並非身在夢境 。
有人說看不見的人他的聽覺...嗅覺...感覺會特別的濃烈 , 因為那些部位要開始分擔眼睛的工作.....


  也許是我自己的內心 , 在黑暗的世界裡 , 它也悄悄分擔了眼睛的工作 , 我看見的不再是這個世上的東西.....我看見了曾經擁有的...曾經失去的...這真的是夢嗎??為什麼我的意識如此的清楚呢??
而我的心也跳的如此的強烈...
也許是.....

(緣分彷彿像個沙漏 ,
時時刻刻都在倒數計時 。)

  也許是妳在我心裡面的聲音 , 溫暖的讓我睡不著.....

(我清楚妳在我心裡的聲音 , 因為妳一直住在我的心裡。)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004100&aid=11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