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文瑾專訪文字稿(三)
2023/05/19 00:47:47瀏覽36|回應0|推薦1
(請接上則)

羅:或者是他舉個手,只是一個感覺,或者是他根本沒有意義,他只是為了要順著自己身體動作的方向,然後就舉個手而已...對...所以這種東西,觀眾就沒有辦法拿捏...

我:剛剛我一開場的時候,講到說去年那個"舞獨有貳"嘛,那妳們今年表演的主題,妳就叫做"舞獨有三"...

羅:對...

我:結果剛好這個一.二.三這樣子上來,有特別的涵義嗎?

羅:最大的涵義就是,希望能夠把,嗯,主題濃縮起來...譬如說,大型舞的話,主題就會變得比較大,然後可能觀眾也不曉得焦點在哪裡,那我希望去年弄"貳"的話,是觀眾可以很明白的看到說---

我:那是雙人舞...

羅:對...不管你看不懂,看得懂這兩個人的關係,你一看就知道了...對...因為是兩個人嘛,能講的東西也都是這些...那這一次呢,因為做過兩個人了,想說這次能夠試看看三個人,因為三個人不是也有一些比較生活上遇到的一些經歷嘛...

羅:比如說,三個人去玩啊,有時候坐個椅子啊,你會發現兩個人有位子,一個人就,哇,沒位子了...

我:嗯...

羅:對...因為它"三"嘛,單數,然後到底是出去走.玩啊,走路跟朋友逛街,你會發現走一走,變成兩個人在前面,一個人在後面...

(未完,請接下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67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