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文瑾專訪文字稿(七)
2023/05/20 19:21:52瀏覽35|回應0|推薦1
(請接上則)

羅:就像你現在寫文章一樣,即使那個舞蹈沒有故事,你還是要有一個前後連貫的東西,你不能開頭這樣,跳到後來完全偏題,或者完全不一樣,就結束...這樣就是,不是一個很完整的舞蹈...

我:妳剛剛有提到,就是說妳,嗯,就是一直要走舞蹈這一條路嘛...

羅:對!!

我:那前面這個記者會的時候,妳有提到說,妳的母親...

羅:對...

我:古秋妹女士...

羅:對...

我:這樣子那妳等於說,妳從小在她的栽培之下,就是一直學習跳舞的囉?

羅:對...

我:那妳要不要談一談說,妳的舞蹈跟妳的母親的舞蹈,有沒有什麼樣子的差異?

羅:我母親她很早以前就成立了我們稻草人舞團,那時候我還在念書...後來我畢業回來,因為我是接受西方舞蹈訓練,因為我去美國求學,所以我回來之後呢,我母親就---嗯,因為她也想往台北發展,所以她就把台南的舞團給我,讓我盡情發展屬於我自己的,比如說現代舞...

(未完,請接下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67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