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文瑾專訪文字稿(十)
2023/05/20 19:46:43瀏覽52|回應0|推薦2
(請接上則)

我:那,要問最後一個問題了...

羅:好...

我:那就是說喔,妳剛剛有介紹到說,妳們這四段的作品當中,有一個是改編自契柯夫的作品嘛...

羅:對...

我:那我在這個介紹當中,看到一段話,就是寫說~~我常在想要是人生可以從頭來過,不知道會怎樣?

羅:對...

我:那我就想說,ㄜ,妳從小就在學跳舞嘛...

羅:對...

我:那如果妳的人生從頭來過的話,妳會怎樣呢?在妳過去的這一段生命當中,有沒有哪一段日子,是妳很想要重新回去的?從頭來過的?或者是說,嗯,要完全來個不一樣的人生,這樣子...

羅:如果人生可以從頭來過,我想我會希望我自己早一點開始學舞...

我:哈...

羅:早一點做一些,就是我覺得我有些東西都是浪費了,我花了時間去找到我要的,跟我決定的...也許我早點去,去做我自己想做的,就是讓自己早一點學舞或者是早一點開竅,對...

(未完,請接下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68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