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文瑾專訪文字稿(九)
2023/05/20 19:39:05瀏覽36|回應0|推薦1
(請接上則)

羅:大概國小一年級吧...是二年級?還是一年級?我忘記...ㄟ,四年級,四年級!!對!!

我:四年級才開始學跳舞?會不會太慢啊?

羅:ㄟ,有一點哪,但是還好啦...努力,努力可以那個勝過一切!!對呀!!

我:那妳目前在這個現代舞上面的成績,妳母親的感受如何?

羅:她其實一直希望我,能夠也跟她一樣走宗教舞蹈,因為她其實---現代舞的市場太...

我:太窄...

羅:對...太狹窄了...她也是會,還是會支持我,但是她還是會...

我:擔心...

羅:對,因為站在母親的角度上面,她會一直分析說,什麼好?什麼不好?那,對我來說,這是我喜歡的,所以我還是會堅持...那母親的建議也是會聽,那,只是說母親會擔心啦,還是會希望說...因為她也會覺得說,妳也不能跳多久,這種東西...對...妳還是要為自己想一下後路吧...

我:她會這樣說?

羅:對...可能是要我做一些比較大眾生活的啊,像一些宗教舞蹈.身心靈舞蹈,這些的...

(未完,請接下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6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