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文瑾專訪文字稿(八)
2023/05/20 19:30:11瀏覽36|回應0|推薦1
(請接上則)

羅:那,我媽媽呢,她就回歸到身心靈領域,對她來說,她想要尋求的是宗教的那個,ㄟ,陶冶...跟那個感情,情感的那個抒發...所以,她後來就鑽研以宗教為出發點的舞蹈,所謂的宗教舞蹈,所以我們兩個的差別就在這裡,對...

我:那...母親對妳在舞蹈上面有很大的影響嗎?

羅:有...因為是她把我帶進舞蹈這個世界裡面的...

我:那妳是從小很喜歡還是有---曾經排斥過?

羅:喜歡?沒有耶...其實我小時候,我媽媽在編...在看,我媽媽在開舞蹈社,以前...那我媽媽開舞蹈社的時候,其實我那時候不學,因為我怕拉筋,我怕痛...我那時候我不願意跳嘛,我就是看舞蹈社的人在跳...可是有一天,我們的舞蹈社一個小朋友,她長得很漂亮,然後所有人都以她...

我:為中心...

羅:對...就是會讚美她,然後就是捧她為那個公主啊...然後有一天她在台上跳舞,然後大家都~~喔,好棒哦!!都給她拍手鼓掌,那個時候我就突然想說,ㄟ,我也想那樣子...

我:哈...羨慕起來...

羅:對...所以後來我才說我要學舞,對...

我:那時候妳幾歲?

(未完,請接下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67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