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文瑾專訪文字稿(一)
2023/05/19 00:32:59瀏覽42|回應0|推薦1
95年5月7日"古月照今城"節目中,播出的羅文瑾小姐專訪內容文字稿:

我:今天呢,在我們的節目當中呢,訪問到一位這個,其實應該算是我心儀已久而且是久仰已久的一位舞蹈家~~羅文瑾小姐,您好!!

羅文瑾(以下簡稱羅):您好!!各位.大家好!!

我:各位聽眾,差點要講錯嗎?

羅:對,對,對...各位聽眾大家好!!

我:這個其實我常常在很多的活動當中,其實之前都有看過您啦,一些舞蹈活動或是說,像去年的"舞獨有貳"的記者會現場喔,我也有去...

羅:哇!!謝謝!!

我:那時候就覺得說,ㄟ,這個有機會一定要好好的訪問咱們這個羅小姐喔...因為這個,ㄜ,現代舞其實很多人都不太了解,會以為它是難懂的,會覺得說,可能看一些古典舞啊,會覺得它是比較容易理解的喔...

羅:對,對...

我:那我們開始的第一個問題,就想請這個羅小姐來幫我們解釋一下喔,古典跟現代這兩方面的舞蹈,它的一個差別...

羅:嗯,好...古典舞的話,其實像民族舞啊跟芭蕾舞都算古典舞...

(未完,請接下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