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佩芬與林莉利的專訪文字稿(十一)
2023/04/29 01:26:08瀏覽41|回應0|推薦1
(請接上則)

我:先想,先想.再創作在上面...

林:對...

我:妳的家裡頭是支持的嗎?

林:對,支持...也非常的鼓勵我...對...

我:那很好!!因為以前有很多人,我訪問他們的時候,他們有說過好像家裡頭是,可能就覺得說畫家好像沒有辦法養活自己,就會阻止他們...可是女孩子好像這個問題比較小喔,上次好像有跟蔡老師討論過這個話題哦,就是女,女性的創作者在這一方面稍微比男生好一點,因為傳統上男生會覺得說要養家啊,好像要扛家裡頭的經濟,所以家裡頭會阻擋...那,蔡老師要不要來講一下,就是,嗯,其實妳隔了---上次碰到妳,好像也是滿久之前了喔?兩年有了吧?

蔡:嗯,之前展覽是在2004年在文化中心首展,對...

我:那個也有一段時間了...

蔡:對,對...

我:那這一段時間當中,老師就是,還是一樣持續都創作,教學,生活,然後想盡辦法要在生活當中,挪出時間來做這個創作嗎?

蔡:對,對...

(未完,待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3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