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佩芬與林莉利的專訪文字稿(八)
2023/04/28 17:25:32瀏覽46|回應0|推薦1
(請接上則)

我:是喔,那我要再問一個問題了,哈...兩位待會分別回答一下,第一次看到對方的作品的感覺是什麼?

蔡:哦...

林:喔...

我:林老師先來講一下好了,妳第一次看到蔡老師的作品的感覺...

林:嗯...我很喜歡她畫面裡面那種很輕鬆的氣氛,對...然後就是很簡單,可是又很耐看...對...

我:那,那個蔡老師呢?

蔡:我滿欣賞林老師的作品,就是說,她在色彩上面的運用,相當的開朗,然後她...我甚至比較喜歡她近作,近作的感覺,應該,大概是跟我現在的人生經驗來講,我比較欣賞...她更早之前的作品...我覺得她,她,她有對藝術上面的狂熱...那像現在的作品呢,我比較欣賞就是說,她作品裡面有她作品理念的沉澱,那這一種的美感,是在之前的作品的經驗所累積下來的,對...我特別喜歡編號25和26的作品這樣...

我:老師還把這個編號講出來...

蔡:因為對一個藝術家來講,這個,這個是演進的過程,那當然我欣賞著她的作品的時候,我當然也會想到,我們自己的創作過程是怎樣...

(未完,待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3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