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佩芬與林莉利的專訪文字稿(五)
2023/04/28 17:02:50瀏覽63|回應0|推薦2
(請接上則)

我:那我有留意到說,嗯,在梵藝術進來的那個,ㄟ,左邊的那面牆...

蔡:對...那面牆是放我的畫...

我:那有一些老師的作品是,它的畫法,畫面上看起來,它的構圖是非常的簡單...

蔡:對...

我:有些甚至只是線條...可是我留意到一點就是說,老師的那些不同的畫作當中,那些線條感覺上,好像如果你把這個和這個它像拼圖拼起來的話,也是可以變成一個很大的圖形...

蔡:對,對!!哇!妳發現了!!那一系列的作品,我畫了58張,那之前在,在美術館裡面展覽的時候,我是把所有的作品都呈現,因為在空間跟高度,牆面高度上來講,它很適合全部呈現...那在梵藝術裡面,我只挑出裡面的12張作品,因為我,畫這58張作品,對我來講喔,在任何的時空,來表現的話,我可以從58張裡面,取一個我想要表現的狀,任何狀況...這就是我在,在上個禮拜在,在整個掛圖上來講,在,我是覺得這12張應該是我目前,以目前來講,我心境上最好的寫照...妳現在看到的是這12張的作品,或許到了下個禮拜,我心境上有一點點的...

我:轉換...

蔡:對!!轉換...我會把它排列方式再加以更改,那所以裡面,梵藝術裡面的小姐,也很可愛,跟我講說~~蔡老師,我們歡迎您隨時來更改!!

我:哈...所以這一點滿有意思的喔,尤其妳把可能,一些東西把它弄成妳的方式,拼圖式的,然後再挑出來變成另外一個風格...

(未完,待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3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