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佩芬與林莉利的專訪文字稿(一)
2023/04/28 16:30:19瀏覽60|回應0|推薦1
以下為2006年10月15日"古月照今城"節目中播出的蔡佩芬老師與林莉利老師的專訪文字稿~~

我:今天在我們的節目當中呢,訪問到兩位的畫家喔,我們歡迎這個蔡佩芬老師還有林莉莉老師!! 兩位好!!

蔡佩芬老師(以下簡稱蔡):妳好!!

林莉莉老師(以下簡稱林):妳好!!

我:這個蔡老師是老朋友了喔,我們之前訪問過很多次哦,那這個林老師呢,是新朋友,第一次這個,見到妳的這個作品...那,所以,嗯...我們禮讓新朋友好了,我們請這個林老師先來介紹一下喔...妳這次在梵藝術中心,那妳跟這個蔡老師一起合作這個油畫的雙人展嘛,妳要不要簡單的談一下,妳的作品的一個特色?

林:好...ㄜ,我這一次大概,我作畫的描繪的對象,大概都是大自然,那我這一次的主題叫做"自然.色彩.圖像",主要就是依照大自然的日月.山川.清晨.大地,這些是我作畫的靈感的來源...然後透過這些,嗯,大自然的事物幻化成我自己的符號,還有圖像,表現在,嗯,我的圖,圖畫,嗯,畫面上面...

我:就是以這個大地的風光做為主要的主角...

林:對...

我:那為什麼選擇油畫的方式來做一個呈現呢?

林:嗯,因為我覺得油畫最能,我,嗯,最不能就是,油畫的色彩的變化,好像我比較容易呈現我,我要表現出來的...

(未完,待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31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