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佩芬與林莉利的專訪文字稿(二)
2023/04/28 16:38:54瀏覽51|回應0|推薦1
(請接上則)

林:就是說,我的繪畫,希望能帶給觀賞者,就是比較樂觀,比較自在,比較正向的一個意義,對...所以我覺得油畫的色彩,我可以就是,嗯,色彩比較豐富,讓我更好表現這樣子...

我:那請問老師創作多久了呢?

林:大概七年,六七年,六七年,對...

我:那是科班出身的嗎?

林:ㄟ,並不是...我是學水土保持的...

我:剛剛這個林老師說您本身是學水土保持的?

林:對...中興大學水土保持系...

我:嗯...可是水土保持跑來學畫畫?我是第一次碰到...

林:對啊,很少見...因為剛開始去畫也是一個機緣,只是想說...嗯,好像是滿有趣.滿好玩的...那,可是到最後,也不知道...就是開始畫之後,就愈來愈投入,那就是到了一個無法自拔的地步,對...

我:可是...我問一個問題喔,妳會選擇畫大自然為主角,是因為妳之前這個,水土保持的這個課業研究當中,經常跑大自然嗎?

林:可能有點關連吧!!對...

(未完,待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3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