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佩芬與林莉利的專訪文字稿(九)
2023/04/28 17:33:19瀏覽74|回應0|推薦1
(請接上則)

蔡:那我,我期待原本...很,很稱讚啊,我們梵藝術裡面的莫小姐呢,找我們兩個搭檔,她當時要找兩位的畫,她當時跟我講說,她一直在想說,我要找誰,兩個人的感覺會互相搭得很好,而且互相的感覺可以相映得出來...那我覺得她很有智慧,挑得非常好...

我:待會可以謝謝她這樣子...

蔡:對...

我:而且還可以問她一個問題~~為什麼要把妳們兩個湊在一起?哈...因為我想說,奇怪,妳們兩個是今天有認識嗎?所以才攜手辦展覽還是怎樣...可是我想到之前的時候,有人跟我講說是不認識的,想說,好,那我一定要來問這個問題...好,那我們接下來再請教一下,這個林莉莉老師哦,因為妳剛剛有說過,妳是學,學水土保持的,然後跑來創作這個...那,妳這個轉換的過程當中,嗯,妳,妳有受到什麼樣的幫助或是阻力嗎?就是身邊的朋友,可能會覺得說妳那個水土保持唸得好好的,妳為什麼要換跑道?有遇到過這樣的狀況嗎?

林:應該是說我自己,我之前滿喜歡去到美術館的,然後當我看到畫作的時候,我自然會受到色彩或上面的線條給吸引,那...

我:所以,我插個嘴...那等於是說妳可能之前就很有天份,也很有興趣,才會常常去到美術館裡頭囉...

林(笑):我不知道有沒有天份,嗯,應該是這方面一直很有興趣,然後又有接近的機會,對...

我:所以,那,那妳在那個時候的...其實在妳的創作過程當中啊,其實一直選擇油畫嗎?

(未完,待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3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