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志良專訪文字稿(六)
2023/04/24 20:15:47瀏覽29|回應0|推薦1
(請接上則)

陳:對!!

我:然後感覺慢慢慢慢的累積之後,再把它一次釋放出來...

陳:對.對.對...對.對.對...所以那個東西是慢慢醞釀的,很多東西是醞釀的...當然有些東西是你需要有些技術或是很快的一種隨性的一個技巧,就能夠成形哪,但是我覺得所有的東西,都是醞釀的.慢慢的,但是會成長的...慢慢的累積,慢慢的成長,那之後才會有一個好的成熟的一個作品...所以我雖然是...妳看我雖然是,ㄟ,開這個第一次的書法展,其實很多的文章,很多的學習,都已經.經過二三十年了...只是說因為我礙於,就是說因為一個創作者,他不可能很多項發展,不可能啦...因為你要發展到一個比較好的一個藝術的創作---

我:還是要專精於一個點上...

陳:對!!還是要專精一些,就是一些.一些---你要有一個範疇,你不能整個都涉獵,因為藝術的範圍太大了,你不能什麼都涉獵,什麼都會...那就最後變成說,你都不專精!!那你就沒辦法深入一個東西...但是我這個東西還是,我還是以台灣山水的創作為主...

我:沒有離開那個原先的範圍太遠...

陳:對,沒有離開那個領域...所以我整個東西都是完全,是以這個,以這個東西為主角,然後很多東西就像書法啦,或是變化.花卉的變化,都是以,朝著這個方向去看,這個整個辦展...所以它這個,這個,這一次的展覽也是一樣,它是完全是說,從書法,我們傳統的書法裡面,之後呢,再走出來,更再跨一步啦...

(未完,請接下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29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