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志良專訪文字稿(三)
2023/04/24 03:37:52瀏覽41|回應0|推薦1
(請接上則)

陳:還有一個就是說,它在這個格式上,尤其是跟以前的詩的長短不一樣,它有一個創作...第三個就是,它有它的本身的文章,是我自己,以我自己創作的文章為主,那這個是這次展覽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我:其實這個以前看老師的作品的時候,就會發覺到說,老師的作品其實,嗯...文學的味道是很重的...

陳:對...

我:雖然畫的是一個水墨畫,可是感覺上好像有一點像古人那種畫中有詩的一種味道...

陳:對,對,對...

我:所以其實老師的作品是很容易跟詩結合的嘛,以後也可以,比方說,老師的一幅水墨上面可能就題了一首詩啊...

陳:哈...

我:老師現在都不做這些嗎?有時候可以用這樣子的方式嘛...

陳:對,對...其實像這個,這裡面有一張就是那個墾丁喔,墾丁遊記...其實那個墾丁遊記本身就是我畫那個墾丁,在畫墾丁那個作品的時候,我題的落款...那個詩就是這首詩,因為我畫的時候...

我:去針對它寫的,上次的畫冊上面有印...

(未完,請接下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2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