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志良專訪文字稿(一)
2023/04/24 03:19:51瀏覽53|回應0|推薦1
94年1月16日"古月照今城"節目中,播出的陳志良先生專訪內容文字稿~~

我:今天我們的"文化人"這個單元,第三次的邀請到這一位,呃,作品非常豐富而且相當多元性的創作者--陳志良,陳老師...陳老師,您好!!

陳志良老師(以下簡稱陳):妳好!!妳好!!

我:陳老師在以前,這個,前面兩次訪問都是因為這個畫展,水墨畫的一個展覽,可是這一次呢,在這個新心藝術館呢,您推出的是什麼台灣新詩書法這樣子的一個展覽...怎麼會想到說推出這樣一個展覽呢?

陳:喔,ㄟ,最主要是因為那個我平常會寫的字啊,像是我---我寫書法已經寫了,從高中就開始寫字,已經寫了到現在已經三十年了,但是很少在對外發表...那我最主要,是我,都是以畫圖.畫台灣山水為主,那剛好因為我有寫了一幅這個,這個作品哦,這個自己寫的一首詩,送給我一個朋友...他就是---因為跟這個新心藝術館這邊有熟,那就拿了那個作品來這邊,來介紹給這個負責人知道,之後就在這種情況之下,新心藝術館就邀請我來這邊開一個展覽...這是一個突發奇想啦,是很突然的一件事情,就在半年前的時候才發生的,那時候咧,那時候就是,我是想,啊,就好啊!!就一口,就答應了...最主要就是因為這樣子,事情就這樣子成立了...

我:那等於是,當初答應之後,老師才開始大量去針對這個展覽去創作?

陳:對,對,對...

我:真的?

(未完,請接下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