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官官相護、圖利自肥:各級顆屁孬種狗官公僕庇護特權,不願維護公平正義,人狗不守法、上行下效…(完)
2022/06/20 02:42:33瀏覽793|回應3|推薦35

 

「我養狗,不養狗官!」蔡智銘攝

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20140322/HEZCJCTWYLLHKDCZXEH5MKMRVI/

 

 

10、假設徐議員當時能誠懇地說:「原來規定這樣,那我搞錯了,非常抱歉,我回去繳罰款就是,你能夠認真執勤,很值得讚揚」,並要老公把車子停到停車場去,回來再高高興興地繼續午餐,這樣就是一個正常的文明社會所有的事情也不會被吵了一個禮拜,還得到談話節目青睞,並與主持人互相吵架,浪費了社會資源,動用到內政部長、警政署長、警察局長、立法委員、市議會議長、市長,只剩蘇院長、蔡總統未出面最後還多了一個不戴口罩的罰款3000元。真是要這樣嗎?整個社會為防疫忙得人仰馬翻,一個小議員卻以為全世界都要繞著她轉換做另外一個廉潔高度文明國家,這種議員會被社會唾棄逼迫辭職。在台灣相信過兩天事情就雲淡風清,畢竟議員是民選公僕,大家應該保護,小警員算什麼?人也認為,下屆徐議員或許仍會高票連任,因為人民眼睛「並不是雪亮的」,尤其在天聾國。

 

11、最奇怪是,警員當場已經發覺不開罰單才是明智,就當作沒有事、不再多說,吞了下去個人覺得,社會大眾都不會知道。即使知道了也不會怪他吧,因為這是台灣社會的常態與陋習不公平的事情還有很多,大家還不是就這樣過去而已經事情結束,他為什麼又要把這個事情告訴朋友、讓雞婆朋友「伸冤」。但到最後朋友反而又要向議員道歉,說自己太莽撞行事。而警員因「說謊不認識報料者,又私下發IG,而被記申誡。這到底在演什麼戲呀?

 

12、站在公平社會的高度性,其實這件事情有三票人應該處罰或譴責。一是議員違規並展示特權。二是警員沒有照規定開罰單。三是各級高級長官庇護特權,沒有維護公平正義,換言之人人都沒有法律觀念。

 

總之戲有兩齣。第一齣是違停、開罰單、車子離去。第二齣是違停、駕駛人與市議員出現、亮相、辯解、叫警員開單(反正我回去會處理)、警員停止開單、但私下通知朋友、朋友上網、朋友資料被警方公布後被肉搜刷爆、又道歉、警員被記申誡、其他議員立委媒體替警員伸冤,要求公布密錄器但分局拒絕、總局打太極拳、各級長官各說各話。 疫情緊繃,大家都很悶,想看哪齣戲,答案已經很明顯了只是國家要進步,而有些事情始終停留在原地,這是比較令人感嘆氣餒的地方。

 

(作者台北市民)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Type=2&SerialNo=14730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75233092

 回應文章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Q偷雞取巧腥的無恥不要臉,是娘胎的「偷盜淫騙破爛基因」!^_^
2022/06/20 07:59
無言(不予置評)哈哈哈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一種無恥不要臉,叫「阿Q嫖竊三隻手賤光死拼布破爛地攤貨」~~^_^
2022/06/20 07:47
好笑哈哈哈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官官相護、圖利自肥:各級顆屁孬種狗官公僕庇護特權,不願維護公平正義,人狗不守法、上行下效…
2022/06/20 03:23

12、站在公平社會的高度性,其實這件事情有三票人應該處罰或譴責。一是議員違規並展示特權。二是警員沒有照規定開罰單。三是各級高級長官庇護特權,沒有維護公平正義,換言之人人都沒有法律觀念。

 上行下效的故事和意思-成语故事-宝贝宝贝网